close
尼克快炒費雪 波爾辛吉斯親眼看他走

尼克閃電炒掉總教練費雪(Derek Fisher),這已是NBA本季第5個打包走人的教頭,尼克最震驚的莫過於新秀波爾辛吉斯(Kristaps Porzingis),「我正好看到教練離開,來得及跟他說再見。」「當他跟我說無法繼續當我的教練時,我很震驚。」波爾辛吉斯表示,「他對我說了一些鼓勵的話,我也告訴他,我很感謝他對我做的一切。」雖然在歐洲打球時已經歷過多次教練更換,但波爾辛吉斯認為這次卻不太一樣,「之前我們事先大概可以預見事情即將發生,但這次毫無徵兆。」不過他也認為兩者仍有相同處,那就是坐在場邊無法幫助球隊,好阻止教練被炒的無力感。尼克近來戰績低迷,即使開除費雪仍吞下6連敗,波爾辛吉斯說,「過去幾周過得十分艱困,沒有人是開心的,一直輸球大家都很低落;但我們仍然試著保持樂觀,既然換了教練,那就還有很多事情要做。」波爾辛吉斯在1月份締造連續13場比賽得分超過雙位數的表現,接下來小遇低潮,4場比賽僅得36分,不過近三場比賽又分別拿下17、21以及20分。尼克總管傑克森(Phil Jackson)很看好這位潛力新秀,認為他最近有些疲憊,沒能掌握好的出手時機,代總教練藍比斯(Kurt Rambis)在明星賽休息期間的首要工作之一,就是好好幫助這位菜鳥恢復身手。NBA本季被炒教頭資料整理:記者蘇志畬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2/1498231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eterj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